Wednesday 12 March 2014

好一个很硬的Scone



所谓丑媳妇总要得见公婆,既然都是从蕾妮厨房出产的产品,没理由因它的卖相不佳,就把它给冷藏起来吧!呵呵呵!!! 这是我的失败作品,不关原食谱,都怪我自作主张,材料不够,还要做,结果果然做了个好硬好硬的Scone。


做完当天,阳光普照,很适合拍照的一天。 既然如此,为了不浪费这么美好的阳光,我还是给它拍照过瘾下!


然后抹上Clotted cream加Strawsberry硬硬的给它吃下肚。


 还好还好!里面还算松软,不会啃死我!


电脑人看到还问这是什么东东来的? 我还硬巴巴的回他说你住在英国怎么久,怎么都不认识英式下午茶的Cream tea set呢? 他喝了口茶,润了嗓子,摆足了长辈谱后,这才慢理丝条地回答我说:我是认识这里的Scone,但是却怎样也认不出你做的Scone。昏!


好啦好啦! 下次不要再自作聪明了!技术不精,还是乖乖的跟着原来的食谱再挑战多一次吧! 各位蕾妮在此献丑了!




8 comments:

  1. 不要紧,照片养眼。我对这东西也又爱又恨,喜欢吃却永远做不出那水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连你都说做不出那水准,那我该怎么办?

      Delete
  2. 就当成饼干吃,应该也还可以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我还真的当饼干吃了!不然好像好浪费。

      Delete
  3. 蕾妮你好!第一次看了你的blog,发现你的相片拍摄角度都好自然哦!
    真心喜欢你的blog和这些赏心悦目的相片。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丝丝,欢迎你。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好开心。谢谢你,让我有多个写下去的理由。

      Delete
  4. 我不会吃这个。。。。
    我吃软不吃硬
    我硬颈。。。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吃,吃不完的,我拿去喂鸭子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