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黑莓酥



翻看回前几年的相片,发现到春天和夏天是我拍食物相片最多的季节。特别是夏天,日长夜短加上阳光灿烂,最适合我那两光相机发挥水准的时刻。就如我这黑莓酥, 做好后,马上带着大小妞去公园野餐,顺便为它张大自然背景的相片留念。


大妞看着她妈妈左拍右拍,拍了几十张还没拍完,忍不住问妈妈你拍够了没?我可以吃了吗?嘿嘿嘿!那有这样的妈妈,为了拍照,让女儿饿肚子。


 春暖花开的季节,让人心情好愉快。。。。吃点小吃,发发呆下!可惜屁股还没坐热, 我那还没开化的小妞就开始大闹了!只好打包回家去。


做法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又是用现成的Puff pastry但黑莓酱却是我做的。。。。食谱等下次再扑上。




9 comments:

  1. Laney, 是黑莓啦, 不是发霉的霉, :). ~ SW

    ReplyDelete
    Replies
    1. SW! 好久没见!好高兴再见到你!哈哈哈。。。。谢谢谢谢!现在去改!

      Delete
    2. 呵呵,好久没见哦!自从你关掉了你无名的家后,就不见到你啦,还让我伤心了好一阵子。。。非常的想念你的照片。 还好在linnh的家无意中看到你,就跟来了,:)。 冬冬长大了,应该是跟我家的小妹差不多(2011出世)。。。以后会常来,但都会是当潜水客比交多, :P ~SW

      Delete
    3. 真的很开心可以再同你联络,自从多了小妞,冬冬好像突然间长大许多。 而我这几年也忙着照顾这俩姐妹, 就停了好久一段时间,精神也不如以往了! 写blog也不能像以前这样密。

      Delete
  2. 呵呵 我吓到。。。。。。我以为你用霉。。。。
    不好啦。。。对小妞健康不好。。。。。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嘿! 我的华语有限公司!! 哈哈哈。。。。。快快去改了!

      Delete
  3. 呵呵 我吓到。。。。。。我以为你用霉。。。。
    不好啦。。。对小妞健康不好。。。。。哇哈哈

    ReplyDelete
  4. (第三张的)那两小朵花儿的蓝色好脱俗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三张是我的大妞受痒放上去的。。。。呵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