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三月天



今年的春天来得早,家附近的公园花儿开的比往年来得灿烂美丽。 几乎每天我都会带着两个妞去走走,直到电脑人投诉说怎么大妞好像晒黑了很多呢?嘿嘿嘿! 我才减少去,以免他的两个妞变黑妞。


自从多了两个妞后,拍照的方向都改了!以前都是拍风景照和花,现在都是追着她们两个来拍。感觉到拍风景照的角度没有以往拍得好,生疏许多。






我家大妞经常会出现在我的风景照里。










去公园喂鸭鸭,是我家大妞最开心的事!




大妞和我一样喜欢到处走,爱大自然,经常都是有好路不走,非要往丛林里走。


当然最像最像的还是。。。。和我一样爱玩相机。哈!






9 comments:

  1. 风景太好了

    还是不行哦

    ReplyDelete
  2. 蕾妮,我家常客都变成你的粉丝了,你这几张照片一出街,明星片要让路了。

    ReplyDelete
  3. 蕾妮,
    你去 《设置》,点《帖子和评论》,移到下面《显示字符验证》,换去《否》就可以去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