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难得的悠闲的咖啡时光



自EJ搬来伦敦居住后,我和她见面方便许多。在伦敦EJ可是我的最佳食友,我们吃东西口差不多一样,每次见面非得吃上几餐才满足。可是自从多了一位小妞, 和她见面难度多了,还真的需要配上天时地利人和了!除了要看天气出门,又要看这两位妞的脸色。。。嘿嘿嘿。。。好像有点夸张。幸好善良体贴的EJ能明白我的处境。。。。。尽量配合我的时间。

我和EJ每次出去一定会找个悠闲的地方喝咖啡聊天下,难得那天小妞很配合,没有大闹大哭,让她的妈妈可以和EJ姨姨度过一个悠闲的午后。

Coffee Latte 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


 当天不知小妞配合,室内的光线和我的相机配合到刚刚好,看看看,我的Latte拍得多漂亮。


还有Cappuccino


也一样很吸引人。。。


更加不用说以下的甜品了!


如此的赏心悦目。。


咖啡,点心,很好的聊天对象和两个算很乖的妞。。。一起度过悠闲时光。



有时真的觉的人生很奇妙。如果当初没有和电脑人相遇,或许我就不会来到英国生活。来的英国生活后,如果没有写blog,那就肯定不会从网上认识到臭味相投的朋友。所以我一直都觉的自已很幸运,身边一直都有对我很好的朋友。。。。。Linnh, Sharon, EJ和Winnie都是我在网上认识到一直都有联系的朋友。她们无论哪一方面都对我非常好,给了我很多鼓励和指导。但我总觉的有点惭愧,对待朋友,往往都没有她们对我来的好。。。。



8 comments:

  1. 我不大可以喝咖啡,可是就是喜欢咖啡馆,喜欢那飘来的咖啡味,当然还有蛋糕,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欢迎你来我新家。。。我却喜欢喝咖啡,每次经过咖啡馆都忍不住去解解瘾。但在家乡我反而喜欢喝Tea c多点。

      Delete
  2. 不要紧,你的朋友我在打免费住宿主意,电脑人不在家,我可以飞去英国睡你家客厅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等看明天如果能写得出,我再放张风景照吸引你!

      Delete
  3. 拍照技术不错:) 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欢迎你来我新家坐坐。。。。:)

      Delete
  4. Replies
    1. 我一天不喝,好像没有睡醒这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