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14

健康的麦片粥



我不偏食,基本上好多食物我都能吃,可是偏偏就不喜欢吃麦片。除了头一次怀大妞时,听说吃麦片对孕妇很好,就尝试每天早来碗健康的麦片粥。结果每次吃完,都觉的很恶心,吐了好几次。吃的这么辛苦,我既然还可以坚持到生完孩子去,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已。但从此之后,患上麦片恐惧症,怀第二胎,我连考虑都不要了!我虽不爱吃但电脑人喜欢吃,所以还是努力的将这东西弄得好吃点。


我试过了好几种麦片,后来发现重点不是麦片牌子的关系,还不如加点其他的食物来调和下,让它没有这么单调,或许会好吃点。


伟大的我,忍住恶心,试好好几种后,才发现用纯豆奶煮麦片好吃多了!煮熟后的麦片,再加点草莓或是其他喜欢吃的水果,Raisins,Seeds,最后淋上蜜糖上去。说真的还蛮好吃的,适合电脑人的口味。



我呢! 还是不怎么喜欢,偶尔随便应酬下吃吃一小口就好!




5 comments:

  1. 我以前拿干的麦片加葡萄干一起吃。
    还有麦片不要太过浓稠,稀一些比较不会恶心。
    我还拿来配罐头菜心。
    放几汤匙入3 合一咖啡里也很不错。
    试试咸口味比较容易入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了罐头菜心和咖啡吃起来很特别吧!我妈妈喜欢加美禄。电脑人以前喜欢加honey和一粒蛋下去,但现在不敢加蛋了!

      Delete
  2. 嘻嘻我不敢吃麦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