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Raspberry cake



最近药吃多了!胃开始抗议,又再同咖啡说再见了!连最爱的下午茶都少喝了!但今天是美好的周末,难得电脑人说想吃我做的蛋糕。提起精神,在厨房转一圈,做了这道覆盆子蛋糕,当今天的下午茶甜点。


我很少在这里买蛋糕吃,总觉的这里卖的蛋糕太甜了!真的不懂为什么这么甜的蛋糕,还要撒上糖霜。我放糖霜只是了让拍照美一点,要吃的时候都把糖霜拍开。我不喜欢太甜的蛋糕, 我做的蛋糕,通常糖粉都减少许多。做法同两层蛋糕一样,只是没加巧克力粉。


少了咖啡的下午茶,变得好单调。。。。


为了健康暂时忍一下。。。。。




12 comments:

  1. 咖啡是我的最爱,没有咖啡不知怎么过。
    蛋糕做的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也是我的最爱,早上没喝到,一整天好没精神。

      Delete
  2. Rasberry我蛮爱的,之前吃的这个口味的芝士蛋糕我就爱上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让自己被打倒,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娇娇的鼓励! 我这几天好多了!我家大妞也很喜欢,现在天气开始热,raspberry也比冬天甜多了!

      Delete
  3.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如果方便买到老姜和红枣,就每天切几片老姜,连同红枣碎泡滚水,当作白开水来喝,它可以补气。
    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henboon,的好介绍!我家有红枣,就是不明白怎样才叫着老姜?

      Delete
  4. 一个人在外,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ReplyDelete
  5. 人在异乡,带着2个小瓜实在不容易,要加油哦》》》》
    不能喝咖啡,可以喝美绿???哈哈!
    我也不喜欢太甜的蛋糕,自己做最好,可以自由调整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我有时累过头,真的好想好想什么都不做了!幸好这个念头一下子就消失了!为了两个瓜,我要尽快好起来!
      我已经转去喝Milo了!只是吃蛋糕,好像好不塔。。。。

      Delete
  6. 我有一个问题
    喝咖啡不会睡
    可是又喜欢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会,现在已经没这个问题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