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覆盆子芝士蛋糕 Raspberry Cheesecake



喜欢春天的原因除了春暖花开之外,各种五颜六色的莓果都卖的比冬天来得便宜。 昨天去超市买了一大包草莓和覆盆子,爱吃水果的大妞吃得开心极了! 这次买到覆盆子比较酸,大妞吃了几口就不吃了!看来这酸酸的覆盆子还是留给我做甜品吃吧! 想来想去最后决定来做我和大妞都喜欢吃的Raspberry Cheesecake。


Cheesecake里加了酸酸的raspberry, 吃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腻。


很简单的做法,小小一份Cheesecake 只花我和大妞一点时间就完成。做好待凉时,刚好是大小妞睡午觉的时间。

  
阳光灿烂的午后,趁两个妞睡午觉后,为自己泡杯咖啡,再打开音乐看看书,享受下这短暂私人时光。 两个小时后,大妞醒来就马上说要吃她做的cheesecake了!


材料:
65g disgestive biscuits
25g butter

200g full fat soft cheese
25g sugar (原本的糖的分量比较多,我减少)
1 eggs
70ml soured cream
Raspberry

  1. 烤炉预热170C。融化奶油加压碎的饼干搅拌均匀。然后按入锡里,放入烤炉烘烤大约7分钟。 拿出放凉备用。
  2. 乳酪,糖放入大碗里混合均匀。然后再加蛋和soured cream,搅拌至到光滑。
  3. 倒入准备好的锡里,然后才放Raspberry进去。烘烤半个小时后,拿出烤箱,让它冷却定形即可。





7 comments:

  1. 蛋糕很诱人

    不好意思, 可以disable留言passwor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可是也很不好意思,我还不怎么熟blogspot的操作,我要怎样disable呢?

      Delete
    2. 我没有部落
      不会弄
      你可以问下别的朋友
      disable 了要留言就方便多了

      Delete
    3. 奇怪,我好像已经弄了! 还是不能吗?我再研究下

      Delete
    4. 我的冰箱哦。。。
      有一条很长长长长长长的芝士。。。。。

      Delete
  2. 蕾妮,继续加油,我喜欢看你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每次你这么说,我好像获得很大的鼓励继续写下去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