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简易烘烤马铃薯泥



又到将时间提前一小时的三月尾 - Summer Time又称夏时制或日光节约时间。好处是同马来西亚相差7个小时,比较能配合到同家人朋友聊天的时间。 坏处是不要小看这少少的一个小时,我家那两个妞睡觉时间都影响到。原本晚上她们是九点钟睡觉的,就因为加了一个小时, 变成了10点睡觉,哄完她们睡着,已经快要11点了!我都累跨了!无法坐在电脑旁写blog享受下自已的珍贵时间。今天为了调回她们俩的时差,让她们中午小睡一下,然后带她们出去逛街玩一整个下午。回到家后她们俩都累及了! 晚上不到九点就上床睡觉。 嘿嘿嘿!太好了!  不然我那里可以坐在这里上上网呢 ! 希望希望她们俩的时差没问题了! 千万不要三更半夜醒来跟我说: Helloooo!!!


家事说完,说回家菜吧!住在这马铃薯国家,很难会不喜欢上它吧!而我是来到这里才知道马铃薯可以分这么多种类的,有些适合拿来steamed, baked, mashed, fried, 还有大小的马铃薯做法又不同,颜色不同又不同煮法。


这道简易烘烤马铃薯泥,我家大妞很喜欢,一连吃了好大碗。


简易烘烤马铃薯泥(Baked Mashed Potatoes with Parmesan Cheese)的做法
  • 马铃薯切小块,加水煮直软,沥干水分。
  • 将煮软的马铃薯压成泥。
  • 加点鲜奶,Butter,适量的盐和胡椒粉雕味。
  • 再将煎香过的火腿,洋葱粒和 甜椒粒一同加入马铃薯泥拌均。
  • 烘烤前撒上Parmesan Cheese,烤直金黄色即可。


又是一道很简单又好吃的美食。。。。。



9 comments:

  1. 这个好这个好,我老公很爱吃马铃薯,所以谢谢你啦。妈妈的晚上时间都很珍贵,只有在这段时间才可以真正处理自己的事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里面的材料,随你喜欢加什么都好。我有时加bacon,蘑菇片。。。。

      Delete
  2. Replies
    1. 我放蛮多ham的,可是奇怪拍起照来,却看不到?

      Delete
  3. 不要说小孩子喜欢,连我看了都流口水丫!!!又美又好吃!我来两碗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欢迎你来我这儿闲逛,快来吃吧!

      Delete
  4. 蕾妮,数日不见,刮目相看,一口气上那么多了,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我好像足足有两年没写blog了!存了大多相片要放出来了。。。。。

      Delete
  5. The latest titanium watches for sale - iTaniumArts
    These are premium watches with adjustable microtouch titanium trim as seen on tv blade, the unique shape titanium lug nuts of powerbook g4 titanium the titanium magnetic design of the entire watch micro titanium trim is carefully designed to suit and wi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