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简易香蕉蛋糕



以前每次做蛋糕时,大妞老是在我的身边转来转去,动上动下,问东问西,给她弄到我不耐烦,对她发脾气。后来发现,我不该总是阻止她,试着让她参与一同做蛋糕。我们之间的关系反而变得更加好,她不再捣蛋了,变得开心极了,认为她也可以帮我一同做蛋糕。对于教育孩子我没有特别的方法,我不会把她们当公主般的照顾,更加不会去看那些如何教小孩的书。我只是觉的在小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要给她们足够的爱,让她们感到开心。给他们多点鼓励,建立她们的自信心。更加要多点接触大自然,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中。


香蕉蛋糕是我最喜欢做的其中一样蛋糕,也是我敬爱的公公最喜欢吃的。记忆中的味道,这蛋糕好像从来没有失手过,当然每次到最后都是我一个人扫光,电脑人都不怎么喜欢吃。


太久没有写blog了,懒性还是没改,做法等稍后补上。。。。。


每天晚上两个小瓜睡觉后,是我最闲空的时候,明明觉的很累,却又不甘愿睡。有了她们俩,每天都觉的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特别是夜晚的时间,有时做做家务下,看看戏下,上上网下,抬头看看时钟下,怎么这么快就要十二点了!虽然很累,但每晚入睡前,看看她们俩的小脸蛋,亲亲 下,一下子所有的疲惫都不见了!多了你们两姐妹的陪伴,异乡的日子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