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丰富的周末早餐



一日之计在于晨,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早餐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以前在古晋时,早餐都在咖啡店解决。来到这里后,生活习惯都变了!开头还会做些马来西亚式的早餐来吃,之后忘了从那一年开始,几乎每天的早餐都是面包配咖啡。通常星期一到五,吃的比较简单。但到了周末,我就来点丰富早餐。像今天这道Brunch,有烤面包,Smoked salmon,homemade hummus, fresh tomato salsa和scrambled eggs,经常出现在周末的早餐单里。


抹上butter的面包,烘烤下,配上自家做的hummus和Smoked salmon。


 再加点酸甜开胃的Fresh tomato salsa....


另外一种口味, 烤面包配上Scrambled eggs, smoked salmon和fresh tomato salsa。这道大妞最喜欢。


 还有这廉价的鱼子酱加smoked salmon。。。。让早餐更加丰富。


 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大口开始。。。


 早餐吃不完,下午再来个小点。。。。。


真的是早餐吃的好,开心一整天。祝大家都有个美好的周末。。。加油加油加加油!!!



注:我目前还是不能久坐在电脑旁,尽量躺着, 所以以上的食谱等康复再一一写出来。





10 comments:

  1. 这样的早餐真好
    周末我都睡的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习惯吃早餐,所以很少睡迟,当然有了孩子后,更加不要想可以迟醒。

      Delete
  2. 蕾妮休息要紧,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3. 早餐都那么丰富,真的是不簡單的任务,幸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上的早餐都是我还没这么痛的时候准备的,现在不行了!

      Delete
  4. 我知道是怎样的痛,我常叫老二帮我按摩那部分,自小到他只要他的手一触到,我就很舒服。涂些铁打油慢慢按摩,天气冷它会痛,所以那个部分涂油了会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我怀疑是旧伤引起,我曾经从一楼滑下低楼,再加上年纪渐渐大了!

      Delete
  5. 不舒服还能做出这么赏心悦目的餐点...給你拍拍手....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Jenny,以上的都是我还没痛的时候准备的,现在都不行了!只吃些简单的面包咖啡早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