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难得的相聚



时间过的真快,距离上次在古晋见W都已经快要两年了!难得再次同W相聚在伦敦,行程中当然少不了吃吃喝喝。细心的W知道我脚痛,先带两大包的Milo还有马可龙来我家,然后再帮我推那两个位置的战车出门闲逛,真的是辛苦她了!

为了配合我那两个位置的战车,想来想去,只好带W去上次同EJ去的餐厅吃。这里的环境很好,食物也不错,最重要是非常宽阔,很欢迎大型的Pushchair。


相片分两次拍组合起来。









同W去时,我们点了Bill's beer-battered cod with minted mushy peas, fries and tartare sauce...


以及Sugar and spice marinated half chicken,这个配料就同我和E上次吃的不同。


这是配炸薯条


以下的是上次同EJ吃的,看起来好像不一样的调味料。。


而是配炸番薯,这炸番薯好吃过薯条。。。


吃饱了!再叹杯Cappuccino......


Latte才满足。。。。


感谢。。。感恩。。。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好幸福!



6 comments:

  1. 有朋友来探访的感觉真好!
    懒洋洋的喝着咖啡,享受着那咖啡香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丝丝也很爱喝咖啡吧!是啊!年纪越大,生活圈子越小,越是喜欢朋友来找我。只是有时觉的很不好意思,带多了两个小孩,还要麻烦朋友配合我的时间。

      Delete
    2. 好朋友才会愿意配合。
      我喜欢咖啡的味道~
      小时候常喝,现在久久才喝那一次,咖啡因会让我头疼。><;

      Delete
    3. 我也听说过喝咖啡会让人头疼,我以前比较喜欢喝Teh c,但来到这里没有Teh c喝,只好喝咖啡。刚开始喝咖啡,经常失眠,喝惯了,就突然没有这个问题了!

      Delete
  2. 开头以为我眼睛花了。。怎么餐厅少了那么多人。。 哈哈。。我这老人家的身体也帮不上大忙,也很开心有机会见到你们一家四口。真没预料我们在东西各一方居然也能会几次面。你要努力做复建,有机会的话一起去旅游。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希望我们下次见面在猫城或是新加坡。哈哈哈!其实上次我们同EJ去的时候,也是很多人,只是我们坐的比较久,到最后人都走了!我才拍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