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苹果系列之苹果派



没有搞错,苹果酱的食谱还没写,我又上多一篇苹果派的文章了!


 我喜欢吃M的苹果派,每次去吃一定少不了点这道。既然这么喜欢吃,家里又有这么多苹果,为何不挑战下,试试做一次。成功的话,那我以后就不去M吃。。。。


 结果当然是成功,味道虽然没有像个十足,也有80,70了!吃到自已做的苹果派,非常满足。。。。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去M吃,因为我很懒,懒得再做。


好!这苹果派的食谱又放慢了!嘻嘻嘻!!因为最近天气好的不得了!我实在忍不住了! 脚痛都要出去溜溜。。。。拍了好多好多相片,包括风景照,大小妞和本(老)小姐的春天专辑。太多太多相片要整理,太少太少时间去整理和写文章,所以先送上相片,让我继续找借口慢慢写。。。。。。。春天真的太美丽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