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14

自制苹果酱



虽然我这两年以来没有认真的写blog,但却没有放弃我拍食物的兴趣。现在从新有写blog的兴趣,可是却没多余的时间,我只能趁两个妞睡觉那短短的时间,才能慢慢的整理电脑里的相片。这苹果系列的相片都是去年夏天拍的,相片中的大妞看起来好小好小。 记得当时她看到她爸爸将树上的苹果拍打下来时,她高兴到跳起舞来,一边捡一边笑的将苹果放入篮子里。我童年的美好时光是在乡下采红毛丹和捡榴莲,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成长记忆。相信她长大后,无论在那里生活,她一定不会忘记在伦敦童年生活。


看着这一大蓝的cooking apple,再还没带回家前,我已经先想好要如何处理它了!


先做个简单的苹果酱。。。。


很久以前曾经想过要用新鲜的苹果来做苹果酱了! 今天终于做成,用来配面包,真的好好吃。


炎热的午后,坐在露台上,慢慢的享受这纯天然的苹果酱下午茶。


另外香煎猪扒或是meatballs来配苹果酱也十分搭。。。。。


苹果酱的做法等我明天继续,因为小妞在我写这篇文章中,陆续的在干扰着我,一直哭闹。。。。夜也深了!我先去睡觉了!





10 comments:

  1. 照片拍的很美。期待妳的苹果酱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rry,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欢迎你来我新家坐坐。。。

      Delete
  2. 我也喜欢苹果酱,能亲自摘下苹果再自己烹制,更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en boon,哈。。。你也来我新家了!一定有机会摘的。。。。

      Delete
  3. 来看看大小妞,都被你养的胖胖滴。。。。
    原来苹果酱还可以配搭肉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hahahha....好高兴你来找我!对不起!我失踪太久了!还好你认的路来。。。无名没有,我都迷路了!

      Delete
  4. 哇!好美的图片!好享受的一个下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