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pril 2014

魅力春天



在家躺了将近10天,感觉脚稍微好一点,望出窗外,天气好美好美哦!忍不住说这样的好天气,待在家实在很浪费,公园里的蓝铃花都开花了吧? 电脑人了解我的心意,说: 走吧! 我们一同散步去。Yeap!!! 大妞最开心了!领头先走。。。。


一踏入公园就看到蓝铃花,让我兴奋及了! 忘了脚痛,马上提起相机拍个不停,蓝铃花的数量虽然不多,但我能看到已经很满足了!


 今年去不成Heartwood Forest看bluebells,心中虽然有少许的失落感,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保养,我的脚一定会好起来, 明年一定可以再去。





除了蓝铃花开,郁金香也开花了!


来。来。来。。。。。请大家来我们的秘密花园看看吧!


看。。。。蓝色小花已经开满地了!


很美,对吗?


我们最喜欢来这里野餐的。。。。


别忘了抬头看看。。。。


欣赏完,回家睡午觉。 傍晚时分,再出去走走。路边的山樱花都快凋谢了!好可惜! 我又错过山樱花盛开最美的时候。但当我看到大妞将飘落地下的山樱花,抛起来,一边玩一边开心地大笑。。。。瞬间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和看到你们快乐成长来得开心。。。。。






8 comments:

  1. 蕾妮,我就是爱看你这类让我心痒痒的照片。认真问一句,英国普通住宿一天要多少钱?我的堂妹说房租贵得吓人,她一个人租间小房都是天公价。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看要住在那个zone,如果住在zone 1,2 通常比较贵,住远一点就便宜很多。 普通一个人的studio差不多大概要700出。。。。当然如果是多人一起租会比较便宜。

      Delete
  2. 一走进你的秘密花园,我的呼吸屏住了!好感动!好美!
    (第二张) 大妞的背影好帅气呀哦!
    那蓝色小花是我小时候时常在漫画里头看到且向往的梦里的花。。。
    (最后一张) 蕾妮及时捕捉到的这个镜头,仿佛凝固了瞬间的美好!好有灵气的一张!你对镜头的敏感度,不容质疑。谢谢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丝丝,我小时候也很喜欢看漫画,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呢!哈哈哈,其实最后一张相片,我是连拍了好多张,只有那么几长拍的好而已。

      Delete
  3. 哎呀!!! 又让我有要去伦敦的理由了。哎。。 w

    ReplyDelete
    Replies
    1. W,可惜我无法去森林看bluebells,今年的天气特别好,bluebells都长的很美很美!

      Delete
  4. Replies
    1. 很奇怪,单看蓝花不怎么特别,要开满整地才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