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我的印度餐 - Punjabi Chhole



原本很喜欢吃这里印度餐的我,自从在Southall参加了印度新年盛会后,更加是念念不忘印度菜。 连续几天都煮Indian Chickpeas Curry来吃。。。。


头一次煮这道菜时,电脑人说我的Chickpeas要软点才好吃。


第二次煮,我就将Chickpeas压粹,味道也不错,但我还是觉的一粒一粒煮软点比较有口感。

单吃素有点单调,就炸黄姜鸡来配搭。


和面粉饼。


 另外吃之前,再撒上新鲜的洋葱丁,番茄丁,芫荽和Natural yogurt,口感会更加好!


神奇的印度香料。。。。


这里吃到的印度餐煮法和我在马来西亚吃的印度餐完全不同。。。相信以后我经常都会煮这道菜了!

Indian Chickpeas Curry的做法慢点会写出来。

此文章是去年的旧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