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February 2014

懒人餐-Nasi Lemak



去年的冬天非常冷,三月多还下雪,春天都迟到了!今年却反常,没有下雪,春天提早报到。虽说天气不冷是好事,至少出外无需包的像粽子一样臃肿,但对我而言冬天最令人期待的事莫过于下雪了!没有下雪的冬天,好像圣诞节没有圣诞树这样。这是我来英国这么久以来,头一次没有看到下雪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虽然没有下雪,但经常刮大风下大雨,这样的天气不适外游,只好窝在家养猪。每天早上醒来就先想今天要煮什么?当然最好是煮一餐吃一天的,然后就可以继续冬眠去。哈。。。。

Nasi Lemak这开胃的一餐,最适合吃一整天了。。。所以经常出现在我家的餐桌上。。。。

Nasi Lemak的灵魂 - Sambal

水煮蛋

黄瓜

花生。。。

所有的加起来就成为好好吃,非常开胃的一餐。

好!吃的介绍完毕。。。。说回我的新家吧!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怎样弄。。。看来我真的要努力的去学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