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14

咖啡与酪梨的一天



位于Notting Hill Gate的这间咖啡店,是我梦想中的咖啡店之一。


店面虽小,却让人感到很舒适,好像坐在朋友家的厨房,边看朋友煮吃边聊天这样。


店四周围的墙上也没有浪费,摆满别致的小杯子,碗碟。。。。。


每个角落都有随意摆设的鲜花。。


开放式的厨房。。。



从Menu看,是于Avocado为主。。。。对于我这喜欢吃酪梨的人来说,最开心了!


Monmouth的咖啡在这里满有名气。。。


再看看以下的糕点吧!各种不同口味的糕点任你挑选。。。首先我最欣赏这间店的原因就是,他们无论是杯子或是碗碟都用不同的,有别于其他咖啡厅用的餐具都是统一的。








点好了正餐,我们坐在外面喝杯热茶先。当正餐送上时,刚好里面有人离开,是靠窗的的位置,赞!


看看我们点的都是有Avocado的,这是Free-range chicken with avocado & homemade pesto dressing salad - 7英镑


Toasted free-range chicken with tarragon, homemade mayonnaise & avocado sandwiches - 5英镑


吃完后,再叹杯Monmouth的coffee latte才算完美!


咖啡与酪梨看起来好像很不塔,但却吃的很开心很开胃。




4 comments:

  1. 如果我进来这个地方,我一定会疯掉,太好吃的感觉啦

    ReplyDelete
  2. 在开放式的厨房,我喜欢观看厨师弄菜的过程。
    有酪梨配搭的美容餐,蕾妮吃了都亮丽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无论环境,气氛和食物都让我吃的开胃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