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y 2014

糕点时间



搬来Blogspot后,发现到这里有好多好多糕点高手。相信大家应该会有兴趣看看这里的糕点相片,作为参考吧! 我很喜欢逛户外的市集,伦敦城中的有很多各式各样的market。有买没买都好,我都很喜欢先去看看这里的糕点摊位。这里的market集中了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每个国家都有各种不同的糕点,经常让我都不知吃那种才好。

以下这个Earth cake应该就是Chocolate Muffins, 好可爱的摆设,对吗?


喜欢吃甜品的人,会喜欢的这样的甜品。。。




这个就很特别,我有买来吃。。。。



单看名字就觉的好特别的口味。。。。











看完以上甜甜的糕点了吗? 最后再来叹杯咖啡,才算完整。






8 comments:

  1. 哇哇,如果我在那应该会疯掉,我每样都想试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也会很疯狂的拍照的。

      Delete
  2. 我要去!每一次都拿这些看得到摸不到的东西来引诱人, 等我去找你带我去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我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相片还没放出来诱惑你呢! 嘿嘿嘿!

      Delete
  3. 哇!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ReplyDelete
  4. 你说的对,每一样糕点都很特别!

    ReplyDelete